春日囚雪栀月月

别熬夜
别作死
熬夜伤身还脱发
我就问你怕不怕
——MANTA江恪

文案-《深海》电影台词文案

01.希望你今后的每一次笑,都是真心的 。


02.若一次次被打碎 ,便一次次拼凑起自我 。


03.无论过去与将来,奔流向前是唯一重要的事。


04.做自己的光 ,不需要太亮 ,足以挨过寒冬和黑夜就好 。


05.即使偶尔有风浪 ,也不要忘记 ,你一直都有简单快乐的超能力 。


06.坚持坚持 ,天快亮了 。


07.心结要是解不开,就像噩梦永远缠着你 。


08.想哭就哭 ,想笑就笑 ,不用再为别人活着 。


09.即使跌入深海,奇遇也会出现在抬头的瞬间 。


10.有的时候这个世界看上去是灰色的 ,不像梦里那么五彩斑斓 ,可是,就算是这样也一定有些光亮在等着你 ,哪怕只是些很小的瞬间 ,也值得你努力活下去。


11.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不对 。


12.你没什么事 ,就多多笑,自然就会好起来的 。


13.太难过的话 ,会招来丧气鬼的 ​,深海也要有阳光 。


14.这世上每一双眼眸,都装着宇宙的无穷 ;可这世上只有你眼眸,曾见过你昨夜的梦 。


15.感受被爱的时候 ,真的会大哭一场 ,满脑子都是谢谢 ,谢谢你来爱我 ,谢谢你告诉我不用过分懂事 ,谢谢你明目张胆的偏爱 ,给了我满满的安全感 。


16.尽兴而活,仅有一次的人生 。


17.或许会为了一句话落泪 ,但咬着牙也能走很远的路 。


18.人生,就是冒险 ,有许多惊喜都在等着你 。


19.可能这个世界是灰色的 ,但总有光在等着我们 。


20.以后我呢 ,不用那么低声下气 ,你也不用那么过分懂事 ,不想笑你就别笑 ,想哭就大声哭出来 ,不讨好别人 ,为自己活着 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