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囚雪栀月月

别熬夜
别作死
熬夜伤身还脱发
我就问你怕不怕
——MANTA江恪

优质歌词

01

你的眼中藏着什么,

我从来都不懂。

没有关系,

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,

不打扰是我的温柔。

——五月天《温柔》

作词:阿信


02

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,

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,

她真幸福,

幸福得真残忍。

——陈小春《我爱的人》

作词:施人诚


03

爱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,

而是感动的回忆,

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,

以为还回的去。

——S.H.E《紫藤花》

作词:姚若龙


04

我些许的过去你若是在意,

就等你想通,

我一直在这里。

——品冠《雨过天晴》

作词:李宗盛


05

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,

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。

——张韶涵《遗失的美好》

作词:姚若龙


06

也许征程的迷惘会扯碎我的手臂,

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,

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,

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。

——汪峰《光明》

作词:汪峰


07

不怕要多少时间多少代价,

青春是我的筹码。

——4 in love《一千零一个愿望》

作词:徐世珍


08

为何旧知己,

在最后变不到老友。

来年陌生的,

是昨日最亲的某某。

——陈奕迅《最佳损友》

作词:黄伟文


09

幸福隔着玻璃,

看似很美丽却无法触及,

也许擦肩而过的你,

只留下一种痕迹在我生命里。

——孙俪《爱如空气》

作词:崔恕


10

你来过一下子,

我想念一辈子。

——刘若英《光》

作词:施人诚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