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囚雪栀月月

别熬夜
别作死
熬夜伤身还脱发
我就问你怕不怕
——MANTA江恪

“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。”

“你是我梦中早已公布千万次的秘密。”

“只要我们的联盟还没解除,我就是你的骑士。”

——《营业悖论》裴听颂×方觉夏


“摩尔曼斯克,那是北极圈唯—一个不冻港。”

“他们不是朋友,我们也不是兄弟。”

“我没有退路,我只有你。”

——《可爱过敏原》宋煜×乐知时


“我最擅长的事,是十年如一日地喜欢你。而你最擅长的,是十年如一日地抓着我的心。”

“你是我迟到十年的初恋”

“你是我命中注定的遥不可及”

“你是我的命中注定”

——《be狂魔求生系统》夏知许×许其琛


“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”

“丁达尔效应出现时,光就有了形状。”

“你是我的文艺复兴”

“只有玫瑰与你相配”

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周自珩×夏习清


“15分20秒的曼哈顿悬日之下,我曾在熙攘的人群中清醒沉沦于我的热烈,我的渴望,我的美好,无法抵抗。”

“宁一宵,祝你健康快乐,前途光明。”

“苏洄,希望你平安快乐,回到我身边。”

——《悬日》宁一宵×苏洄


“我其实并不是真的想要赢过太阳,我只是想要赢得它。”

“天空中下了一场雨,很温柔的雨。”

“你是病原体,也是唯一能救我的药。”

——《除我以外全员非人》云永昼×卫桓

评论(9)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