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囚雪栀月月

别熬夜
别作死
熬夜伤身还脱发
我就问你怕不怕
——MANTA江恪

文案-追星女孩的文案

1."如果思念有声音那会是场海啸吗."


2."你是我的整个青春."


3."谢谢你替我完成那些很疯狂很耀眼的梦."


4."希望他永远发光而我永远为他热泪盈眶."


5."下辈子你平凡一点我努力一点"


6."理智的人都在书写爱豆的纸上也写下了前程."


7."新的组合越来越多但惊艳我的只有他们也只能是他们."


8.“少思考追星的意义,多思考追星过程中的快乐”


9.大明星we are good


10.听他说听他唱别犹豫就选他


11.炙热的夏天永远属于追梦的少年


12.我希望你在我的青春岁月里拔得头筹


13.可是追星人的心事是一辈子都解不开的


14.我都见过花开了怎么忍心让花落入别人家


15.大明星我的世界原本已经一片灰色了但你的出现好像在对我说"别担心我在等你来见我"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